Sunday 21 October 2012

感动的生日

今年过了一个非常惊喜又感动的生日的说!!
亲爱的,没想到你为了我的生日准备了那么多的惊喜。。
你在我意想不到的时候点了蜡烛,放了生日歌的音乐。。
我好惊喜。。都被你感动得哭了。。(现在写写又想流泪了)
亲爱的,你还准备了玫瑰花。。我还真没想到呢。。开心死了。。呵呵
还有,我无法想象,你会亲手折了星星还有爱心给我。。(我都不会折爱心的说!)
这些心意,远远超过了那些贵重的东西呀。。
你还带我去吃了我们没吃过的buffet..这也很surprise呢。。呵呵
亲爱的。。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谢谢才好呢。。
你满满的爱,心意, 我都接受到了。。
我还上网查了呢。。
12多玫瑰 = 代表着你对我,给我,全部的爱~~
9颗爱心 = 代表着天长地久~~
128 颗 星星 = 代表着我离开你到UK去念书的128天你对我的思念~~
亲爱的,我真的好开心,好感动。。
到底,我该怎么感谢你才好呢?
谢谢你,还有,我爱你。。
真的很爱很爱你的说!! 我在英国也天天都想念你哦!!
呵呵。。我也想要把全部的爱都给你。。都给你哦。。
你知道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,我每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吗?
第一个愿望都是希望我们的爱可以长长久久哦。。
亲爱的,你宝贝可是真心的爱你,真心的想跟你长长久久, 永远在一起哦。。
明年,换宝贝来给你生日惊喜了好吗?呵呵。。

 亲爱的,我爱你,I Love You, Aisteru, Sarangheyo, Tiamo ^^  muakzzzzzzzzzzzz

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From: 爱你的宝贝, Jac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